close

越南春捲 (1).jpg 越南春捲 (2).jpg 越南春捲 (3).jpg  我沒吃過越南春捲.不過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過.

那模樣挺能挑起我的食慾.算是一道我心怡很久一直很想嚐試做看看的料理.今天趁著家人都在家.

我就來做看看.越南春捲要準備的材料我感覺不需要像台式春捲這麼的繁複.簡簡單單又清爽

我準備的材料有:越南米粉.蘆筍.玉米筍(切成兩半)蝦仁.豬肉片.依序燙熟備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生菜及香菜洗好.切好備用.另外準備好一碗冷開水

取一張春捲皮置於料理台上.用刷子將春捲皮沾濕.再將所有材料鋪排於上面再四邊捲起即可.

吃的時候配上沾醬就非常好吃囉!

沾醬的部份:魚露.糖.蒜末.辣椒末.檸檬汁.調勻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